区人大机关组织节前走访慰问人大代表活动

持续为宝安发展贡献代表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率队慰问新当选人大代表邓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徐维娜 文/图)连续多年,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节前慰问走访人大代表活动,听取各级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系列实际问题,取得了很好的人大机关联系代表成效。近日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副主任李献荣、毛伍元、欧瑞志、刘红瑛、赵俊平、苏喜金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挂点街道或负责届别的省、市、区人大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听取代表们对人大工作的愿望和要求,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和市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

新当选的区人大代表邓克,任职于松岗中学新疆部,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张志彪表示,邓克在松岗中学“新疆班”20年来的坚守和辛勤付出,展现了作为一名园丁的责任和担当,寄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邓克能够为松岗、为宝安、为深圳的教育事业发展,特别是为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更有利更长远的意见建议。

省人大代表王凌云刚刚参加完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会上她尽责履职,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关于治水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代表何彩梅在走访过程中提出有关工业园区用电分配不均、招工困难等问题诉求。慰问期间,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听取了文广明、杨晖、穆林、杨寅、刘桂娟、赵恩文、戴煦、罗慧玲、赵亚丽、陈树球、张树刚、梁文钟、刘爱学、邓仲明等区人大代表对宝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民生实事得到解决等方面的一系列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感谢辖区各级人大代表一年来切实反映民声,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行职责,推动解决痛点难点问题,为宝安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勉励人大代表们始终坚持“人民选我做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信念,多听民声、勤察民情、善解民忧,以锐意进取、务实奋进的状态,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继续积极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主动为宝安高质量推动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当好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先锋样板城区发挥代表作用、贡献代表力量、体现代表担当。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