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残疾人 春节慰问暖人心

区残联对全区户籍持证残疾人发放春节慰问金387.24万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罗裕昭陈剑明)1月21日下午,宝安区残联理事长杨洪流、副理事长靳卫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送温暖活动,将真挚的祝福和深情的暖意带进困难残疾人家中。记者了解到,区残联对全区户籍持证残疾人发放春节慰问金387.24万元,帮助贫困残疾人解决生活困难,让困难残疾人家庭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幸福年。

区残联一行深入到贫困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残疾人练淑娟家中,杨洪流仔细询问其家庭情况,详细了解实际困难,鼓励其要克服困难,并为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黄锦泉为重度残疾人,家里有七口人,与父母一同生活,育有子女三人,为低保户及一户多残家庭。了解到黄锦泉的家庭情况后,杨洪流表示党和政府一定会做他的坚强后盾,鼓励其树立信心,乐观、积极面对一切,并为其送上慰问品。

接下来,区残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