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写春联送温暖 墨香浓情迎新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月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1月2日至3日,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在燕川社区举办“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为广大群众特别是常年奋战在城市建设一线的工人送上最温暖的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挽袖执笔,挥毫泼墨,用行书、隶书等各类字体,为居民书写春联,整个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此外,执法队志愿者还利用空余时间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养犬、垃圾分类、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工作。“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一行行俊秀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语句都包含着浓浓的祝福,给社区居民送去了新年的温暖。现场群众都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才是家的味道,有过年的气氛。

据了解,活动当天,执法队书法爱好者苏胜强共送出“福”字100多个,春联500余副。“免费赠送义写春联,这个活动非常好,点赞!”此次活动不仅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而且弘扬了为群众服务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