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举办离退休干部新春慰问会 老领导送祝福春联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实习生 张潇潇)1月3日下午,宝安区经济社会发展通报会暨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慰问会在区政府会堂举行。区委书记姚任,区长郭子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孟锦锦,区政协副主席何家鸿和区(县)老领导,全区离休干部(含易地安置离休干部)及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区管企业退休干部等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老领导代表为区委区政府送上亲笔书写的祝福春联“守初心铭使命创湾区高地,新作为敢先行建示范新区”。区领导们为老领导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姚任首先对近年来对宝安各项工作做出指点和帮助的老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一年宝安区做了许多的工作,都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挥政治和经验优势,继续对区里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通报了宝安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区委区政府2020年的工作思路构想。据悉,2019年宝安围绕年初党代会提出的目标真抓实干,经济发展奔向新水平,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会上,姚刚表示,宝安取得现在发展成绩,凝聚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与鼓励,得益于全体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坚实基础。过去的一年里,广大老领导、老干部不忘初心,心系宝安,积极为宝安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各位老领导,通过发挥积极作用,继续为宝安的发展提出好主意、好建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会堂一同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