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博物馆之家”揭牌

“博物馆之家”首个活动“墨香暖人心,新春送祝福”元旦特别活动同时举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李姣)2020年1月4日,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举办“博物馆之家”揭牌仪式暨“墨香暖人心,新春送祝福”活动。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刘明军、副主任王文舵,劳务工博物馆副馆长李姣,宝安区书法艺术研究社7名书法家以及100多名群众参与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活动精彩纷呈。

博物馆是提供社会服务的重要场地,搞好文化活动,是丰富大众精神文化生活,提供博物馆优质服务的重要措施。2020年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启动“博物馆之家”年度系列活动,希望将博物馆打造成劳务工群体的温馨之家,本次揭牌仪式拉开了年度系列活动的序幕。在今后的活动中,博物馆将以其特殊的功能定位,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开展为大众为劳务工服务的各类活动,为广大劳务工群体提供交流平台,不断提高政府、社会对劳务工群体的关爱。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劳务工博物馆开展了“博物馆之家”的首个活动——“墨香暖人心,新春送祝福”元旦特别活动,由宝安区书法艺术研究社7名书法家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广大群众。本次活动书法老师现场书写了300幅春联,赢得了群众的赞赏和欢迎,群众纷纷称赞书法老师水平高超,老师们也热情地与群众进行分享交流,幽幽墨香温暖人心,红火春联饱含祝福。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