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增长改革创新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1月2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郭子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郭子平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新一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宝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郭子平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新一年的宝安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从稳增长、改革创新、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入手,明确任务目标,确保宝安发展道路越走越宽。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将宝安的目标任务分解细化成具体扎实的工作措施,紧抓“双区驱动”重大机遇,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着力稳住经济发展基本面,加快培育经济新增长点,确保经济可持续发展。

郭子平要求,要在2019年宝安全域河流全面消除黑臭的基础上,全力攻坚蓝天保卫战、精准脱贫等工作。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对当前工作形势保持清醒认识,明确新一年工作重点,加强工作梳理谋划并予以深化细化,确保接得住、办得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郭子平要求,要主动适应新一年的快节奏,“高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双区”建设作出宝安应有贡献。

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做到心中有数,在重大项目上既要当“甲方”也要当“乙方”,不仅要高位谋划,还要主动服务,加快项目审批效率,积极协调解决难题。宝安干部要有忧患意识,贯彻落实好“过紧日子”的要求,算好“花钱”效益,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