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幼儿园喜迎办园35周年

“机关幼儿园笑迎办园35周年”之艺术展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黄展萍 文/图)宝安区艺术百校展暨宝安区机关幼儿园办园35周年艺术展演,上周日下午在海韵学校剧场举行。

各界嘉宾一走进海韵学校,就被精彩纷呈的美术作品吸引。立体的彩陶、生日蛋糕、民间艺术扎染、国画风格的花鸟动物……这些作品,均出自区机关幼儿园5家分园的幼儿之手,经过老师精心布置、摆设,变成一步一景,让人目不暇接。

在表演现场,孩子们的歌声纯真通透,如天籁之音;孩子的舞蹈活泼可爱;老师和孩子的互动,尽显师生之间的温情。老师们也带来专业的歌舞表演,每个节目表演完毕,现场都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在过去的35年里,区机关幼儿园艰苦创业砥砺前行——1984年创建时,师生仅70多人;2006年,搬迁至宝安中心区深业新岸线小区;2017年9月,开办第一所分园假日名居分园;2018年至2019年,先后接管幸福海岸、金成时代和第五大道幼儿园等3所“民转公”分园。至此,该园发展为一园五址,共48个教学班、230多名教职工、1600多名小朋友的办园规模,形成一体化管理、个性化办园的格局。

春华秋实三十五载,该园专心致志创优质、持之以恒做特色、勇于担当作示范,先后承担多个国家、市、区级课题研究;多次接待国内外幼教同行交流观摩;结对帮扶区内薄弱幼儿园7所;先后荣获省一级幼儿园、深圳市优质特色示范幼儿园等集体荣誉超百项,教师和幼儿个人荣誉过千项。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