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之声”终曲“冬之恋”音乐会本周五晚激情唱响

以“感恩 铭记 憧憬”为主题,分《冬之华章》《民族荟萃》《@冬》三个篇章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张潇潇)春之声、夏之梦、秋之韵、冬之恋……用“四季之声”讲宝安故事。2019已接近尾声,值此岁序更替、辞旧迎新的时刻,宝安“四季之声”音乐会第四场“感恩 铭记 憧憬”——2019年宝安区“冬之恋”音乐会如约而至。本周五晚,2019年宝安区“冬之恋”音乐会将在宝安区政府会堂激情唱响。

作为2019年宝安“四季之声”音乐会的收官之作,本次“冬之恋”交响音乐会以“感恩 铭记 憧憬”为主题,以古典及民族经典为脉络,同时为更好突出“冬”主题、结合新年将近,分《冬之华章》《民族荟萃》《@冬》三个篇章。

“冬之恋”舞台设计图

其中,《冬之华章》篇章将演奏豪华而又热烈的《玫瑰舞后》之序曲,观众们将欣赏到青年口琴家张凯逸、旅美青年吉他演奏家邓裕达和大提琴演奏家卡伦·科恰良带来的《1960夜之厅》三重奏。《民族荟萃》篇章将演奏传唱度极广的经典歌曲《北风吹》,欣赏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原歌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刘燕燕演唱的《江山》以及《阳光路上》。《@冬》篇章将演奏经典游戏主题曲组成的《手游串烧》,观众将欣赏到国家大剧院驻院歌剧演员张文沁女士演唱的《大地之歌》以及《一杯美酒》。此外,音乐会上还将演奏柴可夫斯基经典之作《意大利随想曲》等名曲。据悉,本次音乐会将邀请深圳交响乐团继续继续担任音乐会主要演奏团队,杰出青年指挥家、深圳交响乐团音乐总监林大叶担任指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乐会舞美设计,将突出冰雪、浪漫色彩,采用灯光、LED屏幕、现场冰雪泡雕装饰、全息投影等元素打造“冬之恋”舞台,为来宾带来顶级视听盛宴。

《感恩、铭记、憧憬——2019年宝安区“冬之恋”音乐会》节目单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