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排粪渣污水约2吨 造成雨水管道堵塞

区水务局联合松岗街道办部控排查,嫌疑人将面临高额罚款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宝水宣)近段时间,深圳市宝安区松福大道松岗街道路段频繁发生粪渣污水偷排事件。粪渣污水偷排入雨水管道后,会对市政管道造成堵塞,严重影响排水,或顺着雨水管网排入附近河道,影响水质,危害极大。

宝安区水务局在接到警情后,立即联合松岗街道办对周边区域进行部控。12月14日17时许,巡逻人员发现松福大道辅道上有一小型箱式货车形迹可疑,有偷排嫌疑,立即上前截停并报警。

经初步查明,嫌疑人张某、张某国驾驶改装过的粤B2Y7L5号的箱式货车,将从附近小区化粪池清理抽排到粪渣污水直接排入路旁的雨水篦子,排放粪渣污水约2吨,造成沿线雨水管道较大范围堵塞。

据了解,嫌疑人将因偷排污水的行为面临水务部门的高额罚款。如果清理管道的金额达到入刑标准,更将面临刑事处罚。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