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美学·印象宝安”宝安区体育嘉年华活动在海上田园举行

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唐冉 文/图)21日下午,“城市美学·印象宝安”2019年宝安区体育嘉年华在海上田园落幕。美妙的歌声,动人的音符,激情四射的趣味运动会。吸引了600余名市民参与,现场反响热烈。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推广普及全民健身理念和“三大球”(足球、排球、篮球)运动项目,鼓励广大市民参与体育锻炼,同时增进亲子间的感情,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

本次活动设置了“三大球”亲子趣味运动会、户外专场音乐两个环节。其中,趣味运动会根据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类,设置了多项趣味挑战项目,成绩前三者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活动刚开始,不少情侣、闺蜜、父子就前往现场组团“PK”。“平时很少有时间陪孩子一起运动,这次活动不仅给我们提供了机会,而且运动形式也十分有趣,还有小礼品,真的要点个赞!”一位和儿子一同参加挑战的市民表示。当天,SMK少势音乐及边角乐队也来到现场,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场嘻哈说唱、放克摇滚等风格迥异的音乐。当天,不少音乐爱好者循声前来,纷纷加入了趣味运动会的比拼中。

在当晚的户外专场音乐会上,深圳本土原创音乐人、中国十大吉他手古博老师领衔担当的行者乐团,现场为市民演奏了弗拉门戈《阿米尔请不要哭泣》《红树林的风》,经典影视配乐《权力的游戏(冰与火)》及《宝安有你》等曲目,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届体育嘉年华由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瑜恩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海上田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