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建设示范党支部 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黄文锋)12月9日下午,宝安区社会组织党委在海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召开了创建党建品牌示范党支部工作现场会,以进一步推进宝安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发展,打造宝安区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和党建品牌,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典范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宝安区社会组织党委领导班子及下属党支部书记约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两个阶段进行。宝安区海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蒋雷首先带领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机构的党建阵地建设情况。“海同党支部按照‘六有’标准打造了约110平方米涵盖党员活动室、党支部书记室、党员谈心室、党建宣传栏、党建书柜、党建文化墙的党建阵地,这为党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活动环境,有助于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海同机构的党员活动室开展座谈交流,由“尚德”“慈爱”“爱之声”“汇美”四个支部作为代表,针对推动党支部开展党建品牌示范党支部的创建等进行交流探讨。

活动中,宝安区社会组织党委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召开本次现场会的重要意义,并希望下属各党支部以先行示范的党支部为标杆,根据自身机构的特色和发展目标,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的合力,切实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同时,要求各支部要做好今年工作总结,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

会后,参与活动的党支部书记们表示,将会积极按照党委部署,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各项指标过硬的示范党支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