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攻坚克难冲刺收官 全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证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年底收尾和明年开局,12月10日,宝安召开区四套班子领导(扩大)会议,梳理近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年前工作。区委书记姚任,区长郭子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区政协主席邓桂洪,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德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姚任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查漏补缺、上下通力、分工落实,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决心和魄力全力完成年度任务。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对标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总要求,拿出各行业各部门的具体贯彻落实举措,紧抓“双区驱动”重大机遇,加快提升宝安城市品质和发展质量。

会上,区政研室(督查室)汇报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2019年市对区绩效考核工作,区发改局汇报有关经济形势及2020年前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编制情况,区财政局汇报2019年财政预算支出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区水务局汇报水污染治理情况,对全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结合今年工作完成情况,深入查找问题不足,汲取经验教训,对明年的重点工作要提前研究、提前谋划,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为宝安区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10月以来,宝安区各单位围绕年底冲刺收官,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取得较好成效。第四季度工作亮点纷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第二届深圳宝安国际针灸学术研讨会、“黄学增与中国革命”学术研讨会等重大会议在宝安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任务顺利完成,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首展,深圳市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现场会暨世界儿童日亮灯纪念活动在宝安成功举办,宝安国际马拉松赛欢动全城,全面消除黑臭水体年度任务提前完成。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