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相助彰显城市温度

新桥街道百名志愿者相聚市民广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 陆海滨 文/图)12月5日当天,新桥街道百名志愿者相聚市民广场,共同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

当天上午8时30分,200名新桥街道志愿者来到位于市民广场的新桥街道义工服务中心。在短暂的集合后,便开始共同庆祝属于义工们的节日。在市民广场,志愿者们手拿五星红旗,摆出爱心、“12·5”等图案,并集体围绕市民广场徒步一圈,为新桥街道志愿者祝福、加油。

当天晚上,新桥街道义工服务中心还为志愿者举办集体生日会,表达对新桥街道全体志愿者的关爱和祝愿。据介绍,截至目前,新桥街道已有注册义工17000多人。大家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主动参与活动,助力“古镇新韵、智造新城、绿美新桥”建设。其中,新桥义工服务中心开展的“为爱徒步八公里”“一对一帮扶助老”等志愿服务已成为品牌,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点赞。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