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环保知识 共护绿水青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李雨豪)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11月29日,沙井城管办在辛养社区法治公园举办生态环保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宣传资料的发放、城管工作人员的走访、环保政策的解读、体验式游戏的参与,辖区群众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不断增强,进而营造全社会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现场派发宣传书签3600张、海报120份、环保型杯垫1000个、购物袋2000个。

“把城市生态发展新理念浸润到群众的生活中去,让居民们感受到绿色福利,并鼓励居民用行动践行生态文明,推进资源高效利用、培育绿色循环理念,将‘西部中心、智造重镇、魅力蚝乡’的建设目标落到实处。”沙井街道城管办相关负责人说,“一点一滴汇小川,生态环保记心端,美丽沙井人人欢!”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