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举办“2019深圳宝商论坛” 探索民营经济发展之路

11月26日,“2019深圳宝商论坛”在泰华梧桐岛举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许亚莉 杨文静 通讯员 王文骞 文/图)11月26日下午,由宝安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汉仑绿色发展研究院、周谭兴创业交流协会、女企业家协会、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2019深圳宝商论坛”在泰华梧桐岛圆满举行,与会专家和企业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宝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建设战略等主题内容展开探讨。

知名专家为宝商品牌建设传经送宝

深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冯德崇,区政协副主席何家鸿,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曾少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古菁华,王苏生、何国勇、张克听、袁易明教授,宝安名企代表何明远、陈焱、戚美娴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宝安企业界逾280名企业家和企业高管参会。此次论坛活动以专家和名企主题演讲、圆桌讨论形式展开。

王苏生、何国勇、张克听三位专家发表了“日本经济转型的经验教训及对中国的启迪”、“深圳城市发展的方向”等主题演讲。翰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少强和硅谷动力产业运营集团董事长何明远分享了品牌建设之路。圆桌论坛环节中,袁易明教授主持的专家和名企对话论坛精彩纷呈,他表示宝商品牌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和新时期。

区工商联纵深推进宝商品牌建设

为落实宝安区提出的努力壮大“宝商方阵”、铸就“宝商精神”、展现“宝商担当”、彰显“宝商价值”,由区工商联(总商会)牵头主办的“寻找宝安宝贝”线上好品牌点赞推广活动圆满落地,得到138家国内外媒体报道,参加点赞票数达427万张。区工商联举办的专家论坛、金融纾困等活动深受企业欢迎。区工商联纵深推进宝安产业转型升级,塑造宝安产业品牌,推广宝安产品,为托起宝商品牌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古菁华介绍,宝安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位置,在区域经济发展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已经有不少研讨成果付诸实践。如何更好地让宝安民营企业借助东风实现腾飞,是需要思考、讨论的重要课题。为进一步落实区委书记姚任提出的打造宝商品牌的要求,区工商联将带领广大企业家建言献策,共同把宝商品牌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