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列出清单逐项抓整改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11月8日,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郭子平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班子成员逐个发言,严格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做到高度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心态学习贯彻党章党规。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转化为行为习惯,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好。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动引领作用,身体力行为政府系统各单位和党员干部树立榜样、作出示范,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无私无畏,将“问题不攻不破”的觉悟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用严格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无私无畏的勇气对照、检查、改进、提高自己。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靶向精准,用“不改到位不罢休”的韧劲抓好整改落实。要将“问题清单”转为“整改清单”,把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以条目化的形式建立台账、列出清单,明确具体措施,逐项整改,并全程做好跟踪督办。要结合谋划宝安未来发展和破解民生难题开展整改,以解决问题体现落实、以工作成效体现担当。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