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赴上海参加进博会 巡视宝安参展企业

区领导带队巡视与宝安有关联的三家企业展位。

宝安日报6日上海电(特派记者 张萍/文 高山/图)第二届进博会昨日迎来人流高峰,当天下午,第二届进博会宝安交易分团团长、副区长娄岩峰巡视了ASM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鑫荣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鑫荣懋亚洲公司、联怡(香港)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的展位,而这三家企业都与宝安密切相关。

在进博会3号馆的装备展区,ASM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人气最旺,娄岩峰逐一参观了参展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和产品情况。据介绍,ASM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和发光二极管行业的集成和封装设备供应商,而位于宝安区的先进半导体材料(深圳)有限公司是ASMPT集团芯片封装设备及半导体材料引线框架的生产制造基地,这次参加进博会,他们带来了最新产品,主要是应用于5G市场,吸引了不少采购商驻足。

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鑫荣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鑫荣懋亚洲公司的展位前也很热闹,来自菲律宾的香蕉、智利的蓝莓,各种色泽亮丽的水果吸人眼球。娄岩峰一边参观,一边向工作人员认真询问产品产地、市场销售等情况。据了解,此次展示的展品都是该公司旗下自有或者战略合作的知名品牌水果与优势品种水果。作为扎根宝安成长的企业,近年来,鑫荣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与国际领先的果蔬企业成立合资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种植技术与品种资源,深化亚洲市场的布局,共同打造全球水果价值链。在11月5日举行的第二届进博会深圳交易团采购对接洽谈会上,鑫荣懋与南非果蔬巨头Capespan签约1000万美元。

联怡(香港)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可以利用自身在供应链与流通服务的优秀资源与能力,帮助各大品牌覆盖更广大市场,助力海外优秀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拓展,并提供全程供应链服务。娄岩峰表示,怡亚通作为落户宝安的中国500强企业,深耕供应链领域22年,希望你们把业务继续做大做强,带动宝安产业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