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企高科技高颜值产品受关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彭曼)被誉为“全球工业设计第一展”的2019第七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于11月3日至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盛大举行。宝企三诺携众多高科技、高颜值智能终端产品亮相展会,获市领导关注。

市有关领导在调研三诺展区时,分别体验了三诺众多“硬件+软件、云端+终端”智能终端产品,包括面向智慧教育的应用解决方案、构建了“云+端+资源”智慧教育产品体系的三诺知慧本,儿童熏读+健康作息养成智能音箱闹钟——阿拉的神奇小闹闹,绘本阅读机器人,带屏智能音箱,车模音箱,指纹锁笔记本、浴室音乐暖空调,吊顶晾衣一体化的高端晾衣机,石墨烯美容面罩等,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三诺集团于1996年在宝安成立,是一家以“智慧生活”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三诺坚持以“科技创新+设计创新”为发展双引擎,以“智慧家庭、智慧工作、智慧出行”三维立体构建了“硬件+软件、云端+终端”完整的智慧生活生态产业链,产业横跨影音娱乐、信息科技和智慧家庭三大领域,是全球核心的音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领先的信息科技产品系统集成的智能智造平台。

记者了解到,三诺此次展出的产品不仅颜值高,还很有“智慧”,绝大多数都是人工智能终端产品。作为智慧生活创想家,三诺23年来,一直矢志不渝地用创新的科技和创意的思维,为人们提供精彩美妙的智慧生活;用产品和服务,给世界带来无限惊奇和喜悦。三诺工业设计中心被拥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委员会评为全球设计机构第13位,迄今为止共有40余件作品荣获德国红点、IF等海内外设计大奖。

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是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会长,也是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在采访中,刘志雄表示,设计是能够让整个工业技术发展的一个手段,工业设计形成的产业链优势是深圳打造新一轮高科技产业崛起的最有效的手段和助力。未来三诺将发挥23年来在设计创新领域积累的优势,和协会一起推动深圳“工业设计博览馆”和“设计产业基金”的落地,构建一个国际级的设计生态集聚地,以设计赋能产业和城市,助力深圳差异化、场景化的产业崛起,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