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学习沟通平台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聂良)11月6日下午,区委统战部举办企业管理知识专题讲座,特邀复旦大学管理科学博士、复旦大学管理学教授钱世政为区直相关部门、区属国企、宝安非公有制企业家、侨港澳青年代表、台湾青年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区新联会代表人士作了题为《瑞幸咖啡价值所在——价值管理刍议》的讲座,与近165名参会人员进行了一场企业管理思想的碰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伍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俊平以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健参加。

讲座中,钱世政从新零售的角度对瑞幸咖啡进行分析,既有充分的数据支撑,又有实际的事例展示,观点新颖、思路清晰。通过以揭示瑞幸咖啡、拼多多商业模式的核心与价值为例。带领参会人员系统学习和了解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AI等技术手段,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钱教授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让我在今后企业的资本运作、产品运营、数据赋能方面有了很多启发,收益颇丰。”一企业家课后竖起了大拇指。

区委统战部举办此次高质量的培训,让辖区近165名企业家汲取企业发展的新知识新理念,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找准差距,增强企业做大做强的发展信心。接下来,区委统战部还将与复旦大学等全国顶级院校合作,搭建与知名企业家沟通交流的平台,邀请更多优秀的专家学者,开发更多精品课程,为辖区企业发展和创新创业提供更多助力。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