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体赛博会震撼来袭

本组图为资料图片


日前,第三届宝体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拉开了2019年宝安体育中心赛事博览会(以下简称:赛博会)的大幕,作为近年来宝安体育中心大力打造的三大品牌(“体育节”“足球节”“赛博会”)活动之一,“赛博会”凭借观赏性佳、参与度高等特点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为了给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观赛、参赛体验,今年,宝安体育中心对赛博会进行了全新升级。相信在一系列精彩活动中一定能寻找到属于您的那一个……

刺激

系列高端赛事先后上演

历届赛博会高端赛事是一大看点。本届赛博会,曾经的“王者”恒大女排在经历几年蛰伏后,将在宝安开启复兴之门。据悉,本赛季排超联赛,恒大女排在阵容升级上下了“血本”,引进主攻科舍列娃(外援)、接应奚希、副攻曹婷婷、郑益、自由人林莉等多名国内外优秀球员,整体实力较上个赛季有了大幅提升。正可谓“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拥有这样的好牌,想必恒大女排会在方岩教练的带领下打开复兴的大门,为宝安观众奉献精彩的排球赛事。本月23日,恒大女排将在宝安体育馆迎战天津女排。12月4日,恒大女排将再度亮相。

本届赛博会重磅活动——“政法干警拳击联赛暨WBO&WBC洲际拳王争霸赛”将于11月20日在宝安体育馆举办。比赛分为政法干警联赛以及WBO&WBC洲际拳王争霸赛两部分。届时,广大宝安拳迷可在家门口一睹热血沸腾的激情对决。其中,WBO&WBC洲际拳王争霸赛将产生3个冠军头衔。中国拳手苏晓涛、宋晓康、杨西卫将分别亮相赛场,迎战国外拳手。WBO东方冠军、WBC亚洲青年冠军、CPBA冠军三条金腰带能否留在中国,届时将揭晓。

除此之外,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2019赛季总决赛、广东省跆拳道大赛也将分别于11月21日、11月24日在宝安体育馆举办。

火爆

群众性赛事接连举办

本届赛博会期间,主办方不仅引入多场高端赛事,还将举办火爆的群众性体育赛事。“235”三人篮球赛(第三站)将于11月23日-24日在宝安体育馆室外篮球场举办;全民健身活动——冬季游泳比赛将于12月8日在宝安体育中心游泳场举办;“宝安网协杯”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拟定于12月举办。以上赛事均为惠民赛事,旨在倡导全民健身,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宝安区各体育项目的发展。据悉,各赛事报名信息将于近期公布,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宝安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近期推出的内容,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报名。

养眼

多场演唱会蓄势待发

12月7日,黄凯芹五光十色巡回演唱会将在宝安体育馆上演。届时,歌迷可在现场一睹“老男神”的魅力,聆听“音乐诗人”的动人吟唱。

偶像男团所到之处,总是伴随着密集的镜头、闪烁的灯光以及年轻女孩们发自内心的尖叫呐喊。12月28日,威神V演唱会将在宝安体育馆举办,届时歌迷可一睹钱锟、董思成、李永钦、黄旭熙、黄冠亨、肖德俊、刘扬扬7名高颜值娱乐新星的风采。

除此之外,赛博会期间,宝安体育中心将举办多场国际车展供市民休闲参观。

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