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万人争抢宝马名额 半马项目“吃紧” 8日公布中签结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强)11月3日18时,2019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预报名工作正式截止。昨日,赛事组委会公布了为期6天的报名数据,数据显示,本届“宝马”共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近4万人报名,其中参赛名额为8000人的半程马拉松项目最引人关注,吸引了近2万人报名。按照组委会此前公布的时间安排,参赛资格抽签结果将于8日正式公布。

2019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深圳市宝安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推广。赛事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约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参赛规模为2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为6000人、半程马拉松为8000人、欢乐跑为6000人,赛事起终点设在宝安区海滨广场。

赛事组委会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为期6天的报名时段中,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近4万名跑友报名参赛,其中报名参加半马项目的有近2万人,中签率为40%左右;全马和欢乐跑项目各有近1万人报名,中签率约为60%。其中,男性跑者占据了总数的69%。目前,组委会正在对报名信息进行整理,按照此前的安排,预计11月8日对社会公布中签结果。

“宝马”此前已连续两年获得“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称号,2019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是宝安第四次举办的国际性大型马拉松赛事,本届赛事将申报“国际田联铜标赛事”。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