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幅精品力作 展宝安文艺风采

市民观展。

罗章泽作品:综合材料绘画《春山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左汀汀 郑格端 文/图)10月29日,由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广新生美术馆承办、宝安区美术馆联盟协办的宝安区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展,在广新生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综合材料绘画力作50幅,将展至11月5日。

综合材料绘画作为一种不同于传统绘画的创作方法,从根本上改变了材料作为艺术表现载体的地位,从而使材料从幕后走向前台,成为直接的更具视觉冲击力的个性化语言符号。不同的材料被赋予了不同的精神指向与内涵,综合材料的运用,无限丰富了艺术表现的语汇,艺术创作将由此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空间。本次展览共展出宝安18位美术家的50幅综合材料绘画佳作,体现出了宝安区文化艺术界人士在逐梦大湾区建设中的理想和追求,展现出他们在“对标国际化、立足本土化、落实城市化”过程中的胆识与志向。本次展览也是践行“城市美学、印象宝安”文化理念的一次新尝试。

近年来,宝安区艺术家以高度的热情积极探索、实践综合材料绘画,在推动这一艺术形式在宝安这片热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的同时,也助力综合材料绘画成为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和地方特色的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