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数百网格员迎接“大考”

分发考卷。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廖婷婷 文/图)昨日上午,福海街道网格综管中心500余名网格员进行基础业务知识综合大考试,旨在促进网格员查找日常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综合巡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大考试由福海网格综管中心统一组织,统一试题,根据《基层网格“大巡查”工作手册》、安全生产管理及扫黑除恶相关线索摸排等相关基础知识内容命题,以纸质闭卷答题形式开展考试。此次考试成绩与网格员绩效挂钩,考试不过者将进行待岗培训。

记者看到,考场进行了精细化布置,每人发放一张A4纸、一支笔、一块写字板、一支矿泉水及一张小板凳,各位置间距保持1米。考试开始后,全体参考人员秩序井然,各网格员精神抖擞,自信迎考,场面壮观。

考试结束后,网格员纷纷表示,通过考试让他们开始主动对日常网格巡查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意识到新形势下持续学习的重要性,也借此机会使自己进一步巩固巡查规则、规范业务操作,提升工作效能。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