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幅水彩精品尽展宝安教师风采

市民观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罗宇文 文/图)近日,“试水”宝安区美术教师水彩画作品展在深圳书城宝安城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邓瑛水彩画教研工作室二十多位美术教师创作的88幅水彩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欣赏。

本次展览由宝安区文联指导,宝安区美术家协会、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宝安区摄影家协会、区女画家协会承办,深圳书城宝安城实业有限公司、宝安区邓瑛水彩画教研工作室协办。展出的88幅作品内容新颖,或写实或写意,或具象或抽象,有的追求光影的描绘,追求画面诗意的表达;有的着重表现自身的感受,借物抒情,造境感怀;有的着重营造画面斑驳的肌理效果,将作者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宝安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览反映了宝安教师队伍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从展出的作品中也能够看到作者对文艺的热爱。希望宝安的文艺队伍能再接再厉,助力宝安文艺事业创新发展。

据悉,该活动是“宝安书城艺廊——本土文艺家推广系列”活动之一,由2019年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展览将持续至本月25日。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