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 在VR中学习知识

观众体验VR海螺蛋椅。

记者获悉,近日,2019第十二届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下称中山游博会)在中山博览中心举办,以“文旅融合,乐享共赢”为主题的中山游博会吸引了400多家海内外游乐、文旅相关品牌企业参展,宝企精敏数字旗下明星品牌——银河幻影VR作为游乐、文旅、科教领域专家,通过自研IP内容与游乐相融合,打造高品质、深度沉浸VR体验,在中山游博会上绽放异彩。

在此次中山游博会中,银河幻影VR展示了VR梦回神舟、VR海螺蛋椅等产品,获得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记者了解到,VR梦回神舟外观高度还原返回舱实物,模拟宇航员往返太空乘坐的太空舱,实现普通人登陆月球的梦想体验,让观众尽情体验《VR登月》《火星救援》《重返地球》独家科普内容,宇宙冒险题材开阔眼界。据工作人员介绍,VR梦回神舟是银河幻影独创的VR航天航空系列高端互动科普体验产品,突破地域、时间、空间、技术约束,身临其境感受航天航空稀缺体验,启迪智慧,开阔见识,培育孩子们更远大的航天梦。

此外,另一款产品VR海螺蛋椅也成功吸引观众们的眼球。银河幻影VR海螺蛋椅拥有完美的黄金分割比例海螺外观,360度头部实时互动,同时拥有海量游戏内容,舒适座椅可以解放全身。其题材元素及超现实体验内容具有强大吸引力,观众戴上VR眼镜坐上座椅即可体验科幻太空、高空游乐、冒险、卡通动漫等多种主题游戏内容。据了解,VR海螺蛋椅是银河幻影线下经典爆款产品,广受大众喜欢。

银河幻影VR作为文旅科教产业专家,在虚拟现实游乐产业方面已经具备丰富的一站式服务经验,2016年-2019年银河幻影VR开展了200多场VR航天航空嘉年华活动,成为流动式VR科普的先例,将虚拟现实体验带到市民中去。

值得一提的是,VR+文体旅游是银河幻影VR的重要的战略布局领域之一,银河幻影VR拥有强大的内容研发团队,自研内容20余款,如《VR登月》、《重返地球》、《火星救援》航天科普类内容;《海洋悲歌》、《海底疾驰》海洋环保类内容;《缉毒金三角》、《辽宁舰出击》军事竞技类内容等,与设备硬件的精准配套将VR黑科技与传统文体IP巧妙结合,让体验者能够亲身实地学习科学知识、重现历史事件,打造集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高科技互动式游乐体验。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