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啄木鸟”暗访检查专项行动火热进行中

▲10月12日,记者暗访发现松岗街道江边社区二区一巷杂物堆放凌乱。

松岗街道 江边社区 二区一巷 ▲10月13日,江边社区对此处进行了清理。

9月30日,记者发现新桥街道形色城侧门垃圾“张嘴”,污水流向路面,气味难闻。

新桥街道 形色城侧门 近日,该街道形色城物业已整改,恢复了环境整洁。

10月6日,记者暗访发现,沙井街道民主社区下涌河段,人行道上堆放施工泥土。

沙井街道 民主社区 下涌河段 10月8日,沙井街道相关部门核实情况后,及时清理。

9月20日,记者暗访发现,官田新村西5巷3号门口路面坑洼不平整。

石岩街道 官田新村 西5巷3号门口 9月21日,石岩街道组织官田社区立即整改,目前路面已铺好水泥,行人通行顺畅。

燕罗街道 长堤路人行道 9月28日,记者暗访发现,燕罗街道长堤路人行道因为施工未及时修复,且渣土就堆放在路面。

10月8日,工作人员修复人行道,并清理了路面。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