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8对新人在社区公园举行集体婚礼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唐复军)9月25日下午,位于茅洲河畔的宝安区松岗街道碧头社区公园广场传来了浪漫优美的旋律,由松岗街道总工会、碧头社区党委主办,碧头社区工联会承办的“职工集体婚礼”活动在碧头社区公园顺利举行,来自松岗辖区的8对职工新人参加活动仪式。

本次职工集体婚礼仪式于下午三点正式开始,8对新人在芬芳的玫瑰花雨中,在百余名亲朋好友的夹道欢迎下和祝福声中,手捧鲜花,身穿婚纱、礼服,穿过幸福门走上红地毯。活动仪式上,碧头社区党委负责人代表社区衷心祝愿新人今后的生活幸福、美满,寄语参加仪式的每对新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能够互敬互爱、互相支持,经营好自己的小家,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出青春和力量。

据悉,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8对新人,是来自企业流水线的普通员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