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沙头社区关爱环卫工 掀起敬老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颖欣 雪锋 佳绮)9月10日,沙井街道沙头社区开展“情暖中秋”慰问活动,为城市美容师和孤寡老人送去党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据社区党委书记李达兴表示,沙头社区地处街道核心经济圈、人口密集,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对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社区100余名环卫工人肩负辖区3万余人常住居民及流动人口的环境卫生工作,这些城市美容师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希望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让辖区环境面貌持续向好发展,为打造美丽沙头再创佳绩!”环卫工人们拿着节日的礼物激动高兴地说:“感谢社区党委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干,让辖区的环境更干净。”


随后,社区党委一行人深入社区重点点帮扶对象孤寡老人家中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社区工作人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住房情况、生活现状、健康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如有任何困难可随时与社区工作人员保持联系,并为他们送去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社区老人陈欢好紧紧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连声感谢,“谢谢你们,感谢社区和居委会一直惦记着我们,让我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心里特别温暖。”

此次活动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一些社会机构也参与敬老爱老活动,在中秋来临之际掀起敬老潮,社区表示会继续将此类活动开展下去,关爱环卫工,关爱老人,不仅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多增添色彩,还要将节日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