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冠联赛南区总决赛第三轮战罢 深圳壆岗队主场告捷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黄洁蓥 通讯员 陈伟荣 文/图)9月1日下午,2019中冠联赛南区总决赛第三轮比赛在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鸣哨,这也是深圳壆岗队在本赛季中冠联赛总决赛中首次主场作战。最终,深圳壆岗队以1比0力克对手。

上半场14分钟,深圳壆岗队获得角球进攻机会,31号林钊明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深圳壆岗队以1比0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并以三战全胜9积分的成绩暂列南区积分榜首位。

赛后,深圳壆岗队主教练李海强表示,本场比赛由于天气原因,场地湿滑,加上队伍中存在伤病情况,因此球队发挥相对保守,下半场虽然多次获得单刀进攻及其他进球机会,但都未能好好把握。青岛中创恒泰队主教练对深圳壆岗队获胜表示祝贺,并称赞了深圳壆岗队的实力、战术和俱乐部设施配备。据了解,本月7日,深圳壆岗队将在湖北黄石客场对阵湖北武体载铭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