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行动 深圳宝安网>

推进火灾隐患整治  网格"早巡"查漏补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为切实做好火灾高风险区域消防隐患巡查整治,针对辖区违规住人等隐患“回潮”现象,新安网格中心采取不定期巡查行动,确保隐患早发现、早处置,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最近他们就联合各社区组织了大型“早巡”活动。

7月30日星期二早上7点,新安网格巡查大队出动402名网格员,联合各社区96名整治队员开展消防隐患“早巡”行动。严格排查出租屋和“三小”场所,整治“回潮”住人、电动车室内违规充电、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等隐患,同时还做好警示教育,切实提升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努力确保辖区网格安全。

截至早上九点,一是整治“回潮”住人和违规住人隐患14处,收缴12张床铺,查封8家“回潮”住人场所,对当事人开展警示宣传教育;二是整治电动车隐患39处,暂扣车辆15辆,查扣3块违规充电电池;三是整治“三小”场所超标燃气17瓶,检查灭火器69个。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