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宝安网>

新安街道“十佳代言人”评选结果出炉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新闻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梁婷婷 通讯员 李邵平)8月14日,新安街道“全民消防我代言——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公益行十佳代言人网络评选结果于“安全新安”微信公众号揭晓。来自28个行业的28位基层代言人经过10天的角逐,最终评选出陈景杰、蔡永康、曾嘉嘉等10位代言人授予新安街道“十佳代言人”称号。

今年5月,新安街道被列入市政府2019年度挂牌督办的火灾高风险区域,上川市场被列入市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为顺利完成检查验收任务,确保年底“摘牌”,新安街道提出举全街道之力,坚决打赢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攻坚战。

新安街道“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行评选活动的开展,创新了宣传的手段,推动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在评选过程中,代言人们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带动效应,将“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消防意识和安全知识传递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市民。

评选结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行评选活动的投票平台为基准,经过10天(8月1日—10日)的角逐,最终,陈景杰、蔡永康、曾嘉嘉等10位代言人跻身榜单前十,并荣获新安街道“十佳代言人”称号。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全平台累计票数超过36万。

据了解,参与评选的28位基层代言人由各行业、各社区推荐产生,涵盖消防救援、物业、医疗、教育、餐饮、快递等28个领域。“楼道不要堆杂物 更别停放电动车”“车辆加油先熄火 切莫抽烟打电话”“拒载危化物品 迎送守法乘客”他们将消防安全与自身职业相集合,用一条条朗朗上口的标语让消防安全扎根于市民的脑海里,时刻提醒市民关注消防安全,拉近消防安全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距离。

“十佳代言人”名单如下:

1、代言人陈景杰票数 36049

2、代言人蔡永康票数 33603

3、代言人曾嘉嘉票数 25677

4、代言人王利票数 25470

5、代言人袁显斌票数 25036

6、代言人侯德康票数 24200

7、代言人杨寅票数 23702

8、代言人孙惠敏票数 22932

9、代言人黄金华票数 22683

10、代言人黄波票数 22340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