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联直属协会航城分会暨航城街道文联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罗宇文 文/图)16日,区文联直属协会航城分会暨航城街道文联揭牌仪式在航城街道办事处大楼会议室举行。区文联专职副主席赖为杰、区文联常委刘明军、航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知义及区文联各直属文艺家协会有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赖为杰宣读了宝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批复文件,区文联直属文艺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为航城分会成员颁发证书。随后,区文联及航城街道相关领导共同为区12个直属文艺家协会航城分会揭牌。杨知义代表航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航城街道文联及区文联12个直属协会航城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航城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支点,这块土地既是宝安区黄金发展带的中心,也是文艺创新、文艺工作者们无边的沃土。希望航城街道文联及区文联12个直属协会航城分会的成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大胆探索创新,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出更多优秀作品,培养青年人才,打造底蕴厚重、特色浓郁的航城特色文化品牌,共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航城增光添彩,开启航城文化艺术事业的新征程。

据悉,航城街道文联成立后,将最大限度地联络、协调、服务活跃在街道的文艺人才,通过发掘、整合街道内的文化资源,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并成为宝安区繁荣发展文艺事业的基础力量,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基层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