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趣味拓展 提升职工凝聚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黄小婷)8月20日,沙井街道开展“携手共进 沙井有你”拓展活动暨机关文体社团成立仪式。沙井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办(中心)负责人、各部门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 快乐学习”的理念,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营造良好的机关部门工作氛围,加强各部门工作人员的沟通、互动与合作。活动以拓展运动的形式开展,融合了机关工会系列文体社团启动仪式、部门团队游戏等环节。机关工会社团以提升职工身心素质、活跃机关文化氛围为宗旨,目前,该街道已成立了乒乓球、羽毛球、瑜伽、书画摄影、跑团等9个文体社团,各社团成员总人数达480余人,并于每周定期组织开展社团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部门团队游戏活动分为“五人六足”、“袋鼠跳”、“一圈到底”三个项目,参加人员以部门为单位分为16支队伍参加,由此展开了激烈的竞赛和大汗淋漓的比拼。最终纪检审计办队伍以连续完成三个游戏项目,计时最短荣获第一名,劳动司法所、执法队三中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