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关爱垃圾分类督导员

8月20日下午,由新桥街道市政中心组织的关爱垃圾分类督导员行动在新桥街道景城花园展开。

新桥街道市政中心副主任夏永春、社区党委书记曾伟成及景城花园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到景城花园对正在开展督导工作的小区督导员们进行慰问,并听取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夏永春给每位督导员送上环保水杯、王老吉饮料、双肩包、毛巾和写字板等慰问品。

据了解,这里的督导员大部分是投身公益多年的老义工,如今投入垃圾分类督导工作。他们每天工作两个多小时,晚上七时至九时在小区进行垃圾分类督导,一共负责44个点,督导上千户的社区居民。“最开始,很多人不理解、不配合,甚至有些态度非常差。”督导员程亮介绍,“督导了几个月后,随着垃圾分类观念的普及,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提升了很多,越来越多人认可督导员的工作。”昨天的慰问活动让程亮觉得很温暖,他说,“这是对我们督导员的鼓励,今后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督导工作”。

据悉,新桥街道市政中心近期将在各个小区同步开展慰问活动,为垃圾分类督导员送去关爱。

(袁勇军 杨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