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体体育节嘉年华盛大来袭 点燃宝安娃夏日运动激情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钟超)暑假已来,活力宝安,全民健身,幸福相约。7月20日晚,一年一度的宝体体育节嘉年华盛大来袭,万余人次集结宝安体育中心足球场,数十项精彩又颇具挑战性的游戏点燃宝安娃夏日运动激情,价值十几万的健康大礼包现场派送,让市民在两个小时里尽享体育运动趣味。

宝体体育节嘉年华已成功举办六届,作为今年宝体体育节重磅活动之一,今年活动规模进一步扩大,参与人数达到万余人次,游戏项目、礼品种类相较往年更为丰富,乒乓球比赛、“两人三足”、“快乐冲冲冲”、平衡盘大考验、国防射击、魔方变色、脑波意念大比拼、指压板跳绳、美式橄榄球……一项项考验孩子们体力与智力的运动游戏,激发了他们的运动积极性,连绵不断地欢声笑语飘扬在体育场上空。参与游戏之后还能现场抽奖,领取宝安体育中心游泳卡、健身卡、体育技能培训课时、体能体质测试名额、足球、文具、运动腰包、运动背包、水壶等总价值十几万元健康大礼包。

据悉,宝安区体育中心重磅打造2019年宝体体育节,自7月13日至8月31日期间21项活动缤纷登场,既有“宝体杯”国际街舞精英赛、全民健身健美大赛、足球节、羽毛球赛,宝体体育节嘉年华等宝安体育中心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也引进了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中超足球联赛、中超青少年对抗赛、WBO拳王争霸赛等国际国内大赛;还有TFBOYS6周年演唱会、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卓依婷个人演唱会、2019深圳国际车展、全国大学生机器人比赛总决赛等丰富的文娱演出、科技盛会。

[责任编辑:钟满香]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