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百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集体献血

航城街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献血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张小丽 李文 文/图)7月19日,航城街道办事处大院里,长长的献血队伍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由航城街道党工委联合宝安区中心血站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无偿献血献爱心”红色七月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133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活动不仅奉献出一份爱心,也凝聚起航城人的一片红心,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湾区门户、临空都会、山海新城”。

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当天上午9时,在航城街道办停车坪的捐血车旁,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及干部职工早早就排起长龙,填写表格、测量血压、验血采血,现场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街道领导的带动下,大家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作为一名党员,我想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已经多次参与献血活动的街道工作人员小叶说。

炎炎夏日,大家献血的热情不减;甜美笑脸,殷殷热血,传递航城爱心。“这是航城街道办成立以来首次举行无偿献血的活动,街道的党员干部职工反响非常热烈,倡议书发出短短几天就有110多人报名了。”航城街道社会事务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活动现场,还有很多来不及报名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赶来献血,当中更是不乏一年多次献血的爱心人士。截至当天傍晚6时许,活动共吸引133人参加,共采集血量38200毫升。

“我觉得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结束后,航城街道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让自己把这份“血浓于情”的情怀始终放在心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大大地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出新时代航城人的正能量与为人民服务的情怀。

记者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航城街道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以“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主题,开展组织慰问、“回望初心不负使命”图文征集、寻访革命先烈后人、传承红色精神系列访谈等多个主旨鲜明、广泛参与的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共识,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推进街道“湾区门户、临空都会、山海新城”建设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