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足球小将驰骋绿茵赛场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实习生 陈品翰 文/图)9日,2019棕榈嘉应“皇子杯”足球赛在新桥体育公园激情开赛,比赛吸引了全区各学校、俱乐部适龄球队共40支队伍700余名队员参与。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壆岗小学、棕榈嘉应分获2007-2008组冠、亚军;东方少年、沙溪小学获2010组冠、亚军;海韵鲲鹏获2011-2012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皇子派对(深圳)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棕榈嘉应足球俱乐部(广州)有限公司、新桥社区体育公园承办。旨在为青少年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球队之间的交流,提高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的质量。比赛分五人制和八人制两大赛制,并根据年龄划分为2007-2008组、2009组、2010组、2011-2012组四个组别,其中,2007-2008组及2009组采用八人制赛制,其余年龄段采用五人制赛制。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抽签的方式分成A、B两组,通过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全部名次;第二阶段用交叉淘汰附加赛决出最终名次。绿茵场上,小球员们活力四射,场外的家长与观众,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颇为热烈。

本次比赛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是社会力量与足球俱乐部合作办赛的一次成功尝试。接下来,他们将努力把该项赛事打造成一项民间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为更多小球员搭建优质的成长平台。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