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主动作为 热情服务 宝体获2019中乒赛组委会盛赞

2019中乒赛组委会为宝安体育中心颁发牌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 吴永成 文/图)昨日上午,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事组委会委托佳兆业集团工作人员为宝安体育中心颁发印有“热情服务 尽职尽责”的牌匾,以表彰并感谢宝安体育中心为赛事圆满举办所作出的贡献。宝安体育中心负责人还与佳兆业集团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将来如何更好地合作办赛进行了探讨。

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宝安体育馆举行。这也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最高级别的铂金赛事继去年之后二度登陆宝安,来自世界各地的200余名乒乓球顶尖高手联袂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国际顶级乒乓盛宴。赛事组委会通过精心策划,举办了一系列赛事配套活动,多维度提升参赛及观赛体验,进一步推动了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提升了宝安的城市影响力和赛事辐射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在赛事的筹备、组织和运行期间,宝安体育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主动作为,在赛事安保、布场、志愿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而富有成效的工作,为赛事安全、精彩、圆满举办提供了全面有力的保障,受到了赛事组委会、各国参赛运动员、观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媒体的一致赞誉。

佳兆业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赛事期间,宝安体育中心有着一流的服务团队,工作人员主动、热心的服务精神值得学习。除此之外,宝安体育中心拥有一流的场馆设施,周边交通也非常便利。近年来,连续举办了世界明星足球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等一系列国际高端赛事,吸引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进一步擦亮了宝安的城市品牌。

宝安体育中心负责人表示,佳兆业集团是宝安体育中心的优质合作单位,团队成员年轻有为,富有活力,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为市民打造更优质的观赛平台,助力宝安、深圳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