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男篮将在宝体“硬碰硬”

2018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现场。(资料图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实习生 陈品翰)日前,记者从有关单位获悉,2019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于本月22日至24日在宝安体育馆举行。这也是该项赛事暨去年后,二度“登陆”宝安。届时,中国、拉脱维亚、克罗地亚、突尼斯四国男篮将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场巅峰对决。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将尽遣主力出战,观众届时可一睹易建联、周琦、郭艾伦等当红球星的风采。

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是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由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主席程万琦发起。今年,是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举办的第十五个年头。这期间,几十支国家队先后参赛,百万球迷现场观战,数亿人次球迷领略赛事的精彩和魅力,该项赛事也成为每年夏季最受期待的高级别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去年,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首次在宝安举办,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作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前的重要热身赛,今年,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规格将全面升级,有消息称,中国男篮届时将尽遣主力出战,力争夺冠。拉脱维亚、克罗地亚、突尼斯男篮也将派出最强阵容出征本次比赛。

目前,全深圳最繁华的街角随处可见该项赛事的宣传海报,不少市民也表达了对该项赛事的期待。据悉,该项赛事即将开始售票,市民可关注大麦网了解票务信息。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