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伟诗词 /罗山•深圳书法家诗书画联展在福永开展

福永和罗山以“诗书画”会友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左汀汀 周雷 赵哲)6月21日下午,“有凤来仪——方伟诗词 /罗山•深圳书法家诗书画联展”在福永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展厅正式开展。文化艺术没有边界。此次河南省罗山县的诗书画艺术作品首次走进宝安福永,以“诗书画”会宝安的文化艺术朋友,推动两地文化艺术实现更多创新发展。



楷书、篆书、行书、草书、隶书……每一种书法都写得纯熟苍劲,运笔流畅有神,以变化多端的书法艺术展现河南诗词学会副会长、醉根诗社社长方伟的原创诗词,让人在视觉上和精神上实现了双丰收。21日正式开展的“有凤来仪——方伟诗词 /罗山•深圳书法家诗书画联展”,不仅有诗词书法,还有绘画作品,可谓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于一展。这些作品全部都是包括方伟在内的众多河南省著名书画艺术家创作的。河南省罗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在联展开幕式上表示,此次联展将罗山文化与深圳文化完美结合,实现了墙内开花墙外香。他说:“罗山是一个文化传统深厚的地方,而深圳则是一个年轻的城市,罗山文化与深圳文化交流共融,将碰撞出更多创作的火花。”

走出去学习交流,引进来推动提升,福永街道大力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展出活动,以交流促发展促提升。此次联展共展出了书法作品112幅、方伟原创诗词104首、绘画作品4幅,展期至本月25日,欢迎广大对中华传统诗词书画艺术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前来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