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举办禁毒宣传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叶佐提 杨嘉慧)6月20日晚,福永街道在万福广场举办以“禁毒路上,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前来观看。

整台晚会由“远离毒品”、“禁毒卫士”、“活出爱”三个篇章组成,通过优美典雅的歌舞《红旗颂》、幽默诙谐的相声《禁毒宣传在行动》等节目,弘扬禁毒主旋律,呼吁群众积极参与抵制毒品行动。福永禁毒社工的大合唱《活出爱》气贯长虹,把晚会推向新的高潮。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主题鲜明,寓教于乐,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觉抵制毒品的意志。

与此同时,福永禁毒办利用“社工+义工模式”,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网络“六进”禁毒宣传活动,全方位、多层次普及禁毒知识,将禁毒预防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到每一环节,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据悉,今年以来,福永街道在禁毒方面取得了“精准发力,标本兼治,打防结合,网格管理,专业帮扶”的工作成效,物流涉毒案件得到有效控制,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凸显成效,禁毒宣传工作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