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 《宝安有你》旋律飞扬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谢莹 通讯员 左汀汀 李希文)上周五,歌曲《宝安有你》和同名MV正式亮相,周日,市民们就在宝安街头听到了这首歌的动人旋律。6月23日下午,宝安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如约奏响。与往常不同的是,宝安人的专属BGM《宝安有你》也加入到“曲目表”,在海滨广场、四季公园、西湾红树林公园、宝安公园、后瑞地铁站……宝安人唱响同一首歌。

“宝安有你,宝安有你,所有的经过都因有你,宝安有你,宝安有你,所有的美好都属于你……”黄昏时分,海滨广场上休闲散步的人纷纷被歌声吸引,聚焦到“蓝色基因”乐队周围,享受美妙的音乐,不多时,就能跟着哼唱几句。

市民被《宝安有你》的旋律吸引。

“《宝安有你》很接地气,很正能量。”作为乐队主唱、吉他手,赵斯达前一晚才认真听完《宝安有你》,但是很快就熟悉了,当天下午就把它作为这场周末音乐会的开场曲。他说,歌词中的“创造”、“美好”、“属于你”等词汇让他激起了在宝安生活的共鸣。来到宝安十余年,他看着宝安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他每周日下午都会来海滨广场,为市民们带来周末音乐会。作为一名宝安人,他觉得既能享受到城市品质提升带来的幸福,也为自己给这座城市其他人带来了快乐而高兴。

市民被《宝安有你》的旋律吸引。

“我觉得这首歌旋律很好听,歌词也朗朗上口。”带着一家人来到宝安图书馆借书的唐先生刚好路过滨海广场,听到《宝安有你》的旋律,立刻坐下来细听。当听到“所有的荣誉都属于你”时,他感到很激动,觉得唱出了对宝安、对宝安人的热爱。虽然是第一次听,但唐先生表示很喜欢这首歌,他还建议,希望能更多的推广,让更多人听到这首宝安的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