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有你》走进燕罗街道 宝安专属歌曲迎来“首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吕敏 邵媛媛)6月23日下午,燕罗街道周末音乐会在素白陈公祠门前广场举行,专属宝安的BGM——《宝安有你》在音乐会上压轴演唱,这也是《宝安有你》自6月21日发布以来的现场“首秀”。

周末的素白陈公祠门前广场,悦耳的音乐声飘荡在空中,众多市民群众驻住停留。走近一看,原来是周末音乐会活动正在开展,6月21日首发《宝安有你》也在这里进行演唱。

在一连串的红色歌曲、古筝琵琶弹唱节目表演过后,《宝安有你》正式压轴登场。来自燕罗党建服务中心的马艺萍携手另外三位歌手走上舞台,四位歌者以深情饱满的歌声唱出宝安人民的心声。现场气氛高涨,前排的市民手拿着国旗和党旗,他们跟随着音乐挥动着手中的旗帜。歌曲唱到高潮,不少市民也一起跟着合唱。歌曲临近尾声,市民朋友们一起走上舞台,双手舞动。“宝安,我爱你!”音乐会在市民朋友的一声高呼中落下帷幕。

记者了解到,《宝安有你》发布后的短短几天,就收到了宝安市民的众多好评。音乐会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现场的演唱者马艺萍。“作为宝安的一个工作人员,一个歌手,非常荣幸来演唱这首歌。”她说到。当问到自己听完这首歌有何感受,她表示,所有的美丽都应该属于你,所有的付出、所有的开创都应该是因为你而产生,这句话特别感动自己。歌词“追梦而来,逐梦而行”“擦干泪水”写的是宝安人民对宝安的付出,不管有多么的辛苦都要勇往直前,这是一个宝安人的精神。

《宝安有你》描绘的是“你”的故事,是追梦路上千千万万宝安人的风采,是湾区时代奋斗者的赞歌,这是写给每一位劳动者的好歌曲。在现场观看节目的陈阿姨说:“这首歌非常的好,唱出了我们宝安人民的心声,唱出了我们宝安人民的幸福,唱出了我们宝安的美。”听完这首歌,外来务工人员肯定也是感同身受的。“我从大学一毕业就来到宝安,我觉得宝安是一个非常美丽非常有爱的城市,在听完这首歌听后内心更加地振奋,感谢那么多人为宝安做出那么多,我爱宝安。”来宝安工作的江西姑娘刘帆这样说道。

好的音乐能够超越年龄的限制,松岗第二小学六年级学生谢扬表示,《宝安有你》让自己学到了,在美丽的宝安背后有许许多多各行各业的,为我们宝安努力的人。“我打算把这首歌带到学校,唱给老师和同学们听,让这首歌在学校传播开来,让大家都了解宝安的美丽。”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