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太极拳、健身气功交流赛开幕 700余人参赛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黄建华 谢勤)为庆祝祖国华诞70周年,促进宝安区太极拳及健身气功全民运动的发展,弘扬传统武术精神,由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宝安区太极拳研究会承办的2019年宝安区太极拳、健身气功交流赛于6月20日在宝安李群体育俱乐部举行,共有42支队伍7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交流赛进行了太极拳术、太极器械及健身气功等项目的比赛,最终由西乡街道新城广场太极辅导站、新安街道海裕新皓然太极辅导站等6支队获得一等奖,新安街道新安公园太极拳辅导一站、西乡街道流塘社区太极拳辅导站、沙井街道衙边社区太极队等6支队获得二等奖,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太极辅导站、福永街道天姿太极队、航城街道古之韵太极队等6支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交流赛,将进一步促进宝安区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宝安区日益发展的文化体育运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