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音乐作品进企业音乐会走进立新湖两岸文创园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6月22日晚,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深圳市鸥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宝安区第四届企业文化活动季系列活动——“和谐宝安·共享家园”宝安区音乐作品进企业音乐会于福海街道立新湖两岸文创园顺利开展,活动通过邀请国内知名音乐大咖以及宝安音乐名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汇演,在讴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大力传播正能量,丰富群众日常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宝安欣欣向荣的音乐事业。


闷热天气难敌观众热情,本次现场吸引了数千名过往群众以及周围企业员工驻足欣赏并共同欢唱,形成了“台上歌唱、台下互动”的良好演绎效果,受到了群众的大力欢迎和赞赏。活动结束后,不少观众前来提问下场活动时间以及地点,大家都表示,炎热夏季在凉爽的立新湖畔观看优秀的音乐表演,是很惬意且愉悦的一件事情,并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多多开展。

据悉,本系列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宝安区“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各项部署,接下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将进一步深化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切实繁荣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升文化服务水平,加快推进文化创新发展,为建成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共享家园”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