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我和我的祖国”宣传教育活动走进西乡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刘杰)6月19日下午,宝安区西乡会堂内歌声阵阵,热闹无比。2019年深圳市“我和我的祖国”宣传教育活动宝安区西乡街道专场—“为人民歌唱•党在我心中”活动在这里举办。20多个社区400多名群众参与演出,吸引了近千名观众观看。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柯刚明,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麦务强,宝安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吴强,西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明,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李金宇参与活动。

演出在欢快的舞蹈《幸福花儿》中拉开序幕,全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现场掌声和尖叫声不断。紧接着,热情奔放的广场舞、婀娜多姿的模特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健身项目串烧一分钟展示集中展示了西乡的群众文化,引来一阵阵呐喊声和掌声。演员个个精神饱满,舞蹈动作完全不输年轻人。

据工作人员介绍,参与此次活动的舞蹈演员中,年龄最大的由七十多岁,最小的也有45岁。最后,大家还一起进行了大合唱《我的祖国》,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整个演出以歌唱、舞蹈、串烧等多种形式,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让观众在家门口欣赏了高水准的文化盛宴。

据悉,此活动由深圳市文明办指导,宝安区文明办、西乡街道办事处主办,宝安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和西乡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本次活动提前策划,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热情高,通过喜闻乐见的表演,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激发了群众的爱国热情、报国之志,汇聚爱国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