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鹤洲社区走出基层党建新路子

社区园区党建共建共享共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王正常)如何做强做实基层党建?航城街道鹤洲社区走出了一条新路子。近日,鹤洲社区党委和深业U中心园区党委双方签署了基层工作党建共建共享合作协议,正式结对为党建共建单位。

根据协议,鹤洲社区党委与深业U中心园区党委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制定年度“共建”计划,原则上每半年开展一次有利于党建工作的交流。联建的党委将以联合学习理论、联抓党员教育、联手服务群众、联心共同发展为主要内容开展,形成单位优势相互借鉴、党员综合素质相互提高、党委工作共建共发展的良好局面。

据介绍,社区党委和园区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共建共享合作,在宝安是首次尝试,两家共建单位将通过融合多方面资源,形成浓郁的共建氛围,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