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运动快乐 感受体育魅力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吴建斌 文/图)3月30日下午,2019年宝安区小学生篮球赛在上合小学落幕。本次比赛自27日开始,历时4天,吸引了30余所学校百余名学生参赛,分小学男子组及小学女子组两大竞赛组别;并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决出名次。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海韵小学、宝安小学、海旺小学等8所学校获男子组前8名,海港小学、坪洲小学、沙溪小学等8所学校获女子组前8名,弘雅小学、上合小学、中澳实验学校等6所学校获传统组前6名,另有东方英文书院、碧海小学、东方小学等16所学校获道德风尚奖。比赛现场,不少同学和老师来到篮球场,为自己的学校摇旗呐喊,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比赛由区教育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上合小学、天骄小学联合承办,旨在培养青少年篮球人才,促进青少年体育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执行国际篮联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使得参与该项赛事的学生们,在享受篮球运动快乐的同时,体验到与正规赛事相似的比赛,真正感受到体育运动的别样魅力。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