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体彩杯”少年儿童拳击锦标赛收官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3月31日,2019年宝安区“体彩杯”少年儿童拳击锦标赛在西乡中学拳击馆收官。比赛自3月29日开始,历时三天,共7所学校参加,报名参赛人数达138人,创区拳击比赛之最。比赛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教育局主办,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承办,西乡中学初中部协办,采取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拳击竞赛规程》。

本次比赛竞赛项目分为男子甲、乙、丙组及女子甲、乙、丙组,共25个竞赛组别。经过三天的激烈较量,各组别冠亚季军花落各家。在此次比赛中,西乡中学拳击队荣获15金6银8铜,以团体总分358分获得第一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拳击是一项智慧与体力并存的运动,不仅可以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反应速度和灵敏性,更有助于青少年的专注力和意志品质的培养,促进青春期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西乡中学作为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业余训练点之一,其拳击队成立于2007年7月,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从建队初不足10名队员,发展到今天的100多名队员,并成为了宝安青少年竞技体育的重点项目之一。与此同时,西乡中学拳击队还曾多次在省市运会及省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深圳和宝安体育代表团的团体成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