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后亭社区共探社区股份公司发展新方向

后亭社区百名股份公司管理人员等齐聚一堂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刘敬冰)3月28日,后亭社区举办主题为“新时代学习新政策新观念 促新征程社区股份公司新发展”的学习交流会,近百名社区股份公司管理人员、监事会成员和股东参加学习探讨。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博士后杨海波为股东们解读了新政策、新观念,并与后亭社区股东一起探讨社区股份公司未来发展方向。

杨海波首先从新时代对深圳特区的要求谈起,为社区股东们解读新、旧政策和新时代对股份合作公司的要求,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股东们聚精会神聆听,并不时提出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后亭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此次学习研讨会的目的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向社区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股份公司监事会成员、股民代表宣讲新时代新政策对社区股份公司的新要求,在新的征程上,社区股份公司如何开展工作才能有新发展,再创新辉煌。面对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如何用新措施解决,如何开拓新思路发展经济等。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